咸企鹅条

你说别爱啊 又依依不舍
收不到艾特 有事请私信

【昂雅】BE30题

猛然想起还有这个……虽然已经是前年的粮了【捂脸】

和阿佑 @光之海  一起肝出来的!一开始还是在认真报社到后面就放飞自我了……

【单数阿佑,双数我】

1.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生前因为毒血而无法靠近,死后你被冰封在第八狱而我化为黎明前的万千星尘。

2 反目成仇
最后一格的火焰在风中摇动,随时欲灭。双鱼宫的守护者站在高处,俯视台阶下的自己,目光里是从未有过的陌生:“就算是尸体,也别想从这里踏过去。”
一直以来既期盼又想要逃避的重逢终于来临,史昂扯下身上的斗篷:“那就试试看。”
他的手上已经沾了那么多曾并肩作战的兄弟同胞血,少一个也不会减轻自己的罪孽。
最后将那朵玫瑰放在不再睁眼的战士身侧,有什么东西已经凋零破碎。 混乱不堪的心情终于平静成一滩寂静的死水。他起身,继续赶往教皇厅。

3 终其一生的单恋
”我,白羊座史昂,就TM喜欢上双鱼座的雅柏菲卡了,有本事来辩!”
新晋教皇站在慰灵地里对一排墓碑大喊道。

4.分手
上一次他们分开相握着的手,要追溯到彼此都还是候补生时候。刚拥有毒血的雅柏菲卡不顾他的追问把手抽出,甩下一句“别碰我”便转身离去。
只是后来他再也没有得到握手的机会,也就没有分开的必要。这算是好事还是坏事?史昂目光复杂地盯着对方垂下的那只低温的苍白的沾上血迹的不再动弹的手,突然产生了握上去不再松开的妄想。但终究只是个不能实现的妄想。


5·与爱无关
在白羊宫史昂第一次焦急地抓住雅柏菲卡的手时,只是出于对同伴惯性般的担忧。


6.报复
【正常版】
这就是对那个总是不懂得读气氛自顾自闯进来把他的生活搅的完全偏离原轨的罪魁祸首的报复了。记住我,直到我们再在这冰地狱中重逢。雅柏菲卡在刺骨的寒冷中闭上了眼。
【逗比版】
婚礼上史昂被套进了一件镶满蕾丝花边的紧身洋装里。


7.七年之痒
“杠。”
“胡了。”
“啊啊啊又输钱了!雅柏你就不能偶尔配合一下我吗,我们都搭档打了这么多年上下家了!”
“不能。”


8.错过一世
挥手让年轻的双鱼座圣斗士退下,教皇晃了晃手头的玻璃瓶,里面盛载着和玫瑰花瓣同色的液体。他悠悠叹了口气,想起了曾经那个遇见却无力挽留的npc,目光投向了远方,感叹道:“就是当初只顾着升级刷装备,没有去找解毒剂,才就这样错过一世啊。”


9.杀了你
穿着短款婚纱的马尼戈特全身僵硬地站在史昂边上,假装没有感觉到对方想要杀人的眼神。
毕竟都是因为之前他愚蠢的提议,他和自家师弟才会落得如此下场。他不该大意到忘记史昂老家的风俗是新婚之夜只允许伴娘陪新娘睡觉。
【场外解说: 本来史昂好不容易说服雅柏穿婚纱,马尼过来捣乱说这件婚纱比较适合史昂,接着白礼老爷子也笑眯眯地补了一刀“那伴娘是谁?总不能还让阿加莎上吧,我们这边新婚之夜伴娘要和新娘睡一起哦”,然后所有人目光刷刷瞄准螃蟹……他愉悦地被自己坑了,反对无效【。】


10·一直都是骗局

——“走开”“别那么幼稚”“我一个人足够了”“不需要你的关心和亲近”“我不曾后悔”
——“你一直都在”


11.抱歉,我不认识你
雅柏菲卡看见那个人披上暗沉的冥衣,看见他带领着后辈的孩子们从身边走过——然而史昂自始至终没有回过头


12.无爱亦无恨
雅柏菲卡一直觉得从老师死后自己的感情已经无法承载激烈的爱或恨,所以面对这些,他本能地逃避。
后来才知道那些感觉并不是真的。可已经没有机会说出来。


13.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他伸出早已布满了皱纹的手,触摸到的只是玫瑰花瓣叹息般的温柔。


【伪】14.从未相遇
【其实人家只是隐身对其可见了嘛
【。】


15.无知伤害
“你愿意娶这位小姐为妻,用一生来保护她,爱护她吗?”
“抱歉,她是伴娘……”


16·我们都老了
不断生出的白发,皮肤上平添的皱纹,越来越不足的精力,总是不知不觉跳到很久以前的回忆。
时间就这样不知不觉流逝的无影无踪。但无论如何,有你一直在这里。我们共同老去。


17.如果当时……
如果当时就问出了那个人的专业是植物毒素研究,如果知道那块花田是他在负责,史昂就不会试图拔那里种的玫瑰了。


18.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史昂头疼地对着第n次来表白的小女生如是说道。


19.痴人说梦
“嫁给我吧。”

20.玩笑而已
“我以后要娶小雅柏!”
“……”

后来的一段时间,一贯横行霸道的螃蟹见了史昂就躲。


21.梦里的圆满结局
史昂挡在错愕的双鱼座战士身前,拼尽全力用出了最后的星屑旋转功。


22.厌倦
“对不起请不要再给我送出自我家的花田的玫瑰了就算是新培育的无毒版本总看见光秃秃的花杆的我也很困扰啊。”


23.粉碎性自尊
“史昂你再待在卫生间镜子前面就赶不上公交了。”童虎再一次好心地提醒他正在准备去约会的室友。
良久才传来闷闷的声音:“……我知道,我不就是想把头发弄得顺一点。”这样和那个人站在一起的时候,才不会显得像个还没长大、不够成熟的孩子。



【伪】24·多余的人
米诺斯。 ; ^ ;


25.相思相忘
“哪怕相隔两地,你都会时时刻刻思念着我,永不忘记吗?”
“挂电话了。”
“雅柏对不起我错了我承认刚才是在念诗……”


26.生离死别
【正常版】
。。。。这特么还要重写吗【】
【逗比版】
下场后雅柏菲卡拿过来两份便当,先把史昂那份递给他,然后坐下来打开自己的。
“雅柏你的戏份这么快就拍完了啊,真好……这边完结了我还要去隔壁SS剧组串场。”史昂一边口齿不清地抱怨,一边偷偷地把饭盒里的肉夹过去。



27 到死都没说出口的……
“我爱你。”
“我知道。”
【对不起实在忍不住用了写过的梗【。】


28·“请回头看看我”
你总是独自一人背负一切。前辈的身份,体内的毒血,双鱼座的宿命。
只是哪怕一眼也好。请回头看看一直追逐着你的我吧。


29.撕毁梦想
化为无数星光前,史昂微笑着回头看了一眼双鱼宫的方向。


30·无爱者
只是想成为像师尊一样的人,却背负上了黄金圣斗士的使命,为大地上的爱与和平奉献一切。
只是想陪伴着雅柏菲卡,与他相守,却亲眼看见他最后露出的微笑。
只是想好好守着下一代成长,黑化的撒加的拳却结束了一切。
只是想完成最后的使命,灵魂甚至失去了回到冰地狱的机会。
只是……
经历了这一切艰难坎坷的史昂并非疲惫到了失去爱的感觉。相反,在最后一刻他微笑着按着胸口,似乎感到了那里传来的并不存在的温暖。
爱生生不息。

评论(4)

热度(51)